這是我第一次打h文的文章

 

有一天,鍾仁突然叫允熙穿漂亮的衣服,允熙問著"[為何要穿漂亮啊~!]鍾仁神秘的說"[秘密!快去換就知道了~!]而都準備完了,鍾仁開車到家門口對允熙說"[帶你去看夜景,上車~!]允熙雖然有點懷疑但是座上車。到了空曠的地方,鍾仁把車熄火後直盯著允熙,而允熙轉去看的時後顫了一下,她發現了鍾仁眼裡的情欲而害羞的低頭這才發現自己穿的有多誘惑男人,深v紫色洋裝,黑色性感絲襪,紫挑紅的頭髮。允熙看著自己的服裝完全沒發現鍾仁慢慢的接近她,而允熙抬頭時鍾仁在允熙的兒耳垂呼著氣邊問"[給我.....可以嗎?給...]允熙紅著臉的轉到鍾仁的眼前吻了他,鍾仁見允熙同意了!也把車窗關上,讓允坐在自己腿上把允熙移到面對自己而允熙坐下的高度剛好跟鍾仁相當讓鍾仁直直的吻了上去,見允熙緊張把牙齒閉的緊緊的,鍾仁輕輕的捏了允熙的腰,允熙驚嚇一下,鍾仁趁允熙驚嚇的時間舌頭滑進去,舔著允熙四處的牙齦。而允熙裡智也被鍾仁慢慢的侵蝕掉,允熙也開始回應著鍾仁,鍾仁離開嘴慢慢的舔著允熙每吋肌膚而到了紅櫻那,鍾仁輕輕吸啃著

允熙小聲的吟叫"[嗯…鍾仁~不要~會被看見~~啊嗯…]鍾仁低沉的聲音"[妳看看四處,我找的地方是沒啥人的,別拒絕我~!]邊說邊把允熙的手拉去摸小鍾鍾更低沉的說"[妳美,我受不了!我要妳,我現在就要妳~!]說完更吸啃著紅櫻。允熙也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吟叫"[嗯…鍾仁~~....~...]更手開始解鍾仁身上的鈕扣,鍾仁壞壞的說"[妳怎麼急啊~對我說我要~快給我~!不然我可以跟妳耗喔!]允熙顧不了自己的矜持了就爹聲的說"[嗯…鍾仁~~..我要~..~...~~~進來~~嗯…快~~嘛!] 鍾仁慢慢的褪去允熙身上的洋裝更粗魯的撕開允熙的絲襪,鍾仁舌慢慢的移動慢慢的移動到了允熙的美麗花穴用舌尖輕輕的點花蕊,允熙顫了一下嘴裡出來喘氣爹聲的吟叫"[啊~嗯…嗯~~鍾仁~~嗯…]允熙也把自己身體往鍾仁那挪去,她想要更多,鍾仁嘴離開了花穴,手指探進花穴裡,輕輕的翻攪和抽插,允熙看到著畫面紅著臉"[鍾仁~~嗯…這樣怪怪的~~嗯…拿出來~]鍾仁頭移到耳垂說[妳說什麼?我停不到~!]說完手還頂了一下抽了出來看了手上那濃稠的媚液,然後把手放進嘴裡用舌尖舔著,允熙吟叫說"[鍾仁...~~不要這樣舔~!]鍾仁曖昧的說"[不髒~!我的女人的愛液~不髒~!是甜的喔~]說完鍾仁嘴又往允熙的花穴探去,慢慢的吸著花穴,舌頭探進花穴裡慢慢的抽吸著

允熙"[啊~嗯…嗯…鍾仁~~進來~!]

鍾仁對著允熙壞壞的說"[妳幫我脫褲子,快啊~]允熙紅著臉慢慢的把手放在鍾仁的褲襠,先把皮帶解開在把鈕扣打開最後 把拉鏈拉下,在慢慢的把褲子拉下來,允熙看到那漲大又發燙的棒子不禁小小退後,鍾仁見允熙這樣不禁笑而壞壞的說"[舔它~!好好認識它!]允熙慢慢把舌尖放在那棒子最頂端輕輕的刺激那根棒子的洞,鍾仁輕輕的喘氣,忍著要把允熙得到的欲望讓允熙放下對著棒子恐懼。看著允熙笨拙的舔著那棒狀物體鍾仁心裡慶幸的允熙不是有經驗的人,他怕允熙有人得到了。但看見允熙這樣,鍾仁更興奮了。鍾仁把允熙移到自己的身上對著允熙說"[妳自己來~!把它放進去妳那裡~!]允熙臉紅說"[.....~不到~.......~~~~]鍾仁看允熙把自己的話當真,讓他忍不住直接進入貫穿允熙的身體。允熙帶著哭腔吟叫著"[啊~嗯…鍾仁~~有點痛痛~~]鍾仁吻著因為痛而冒著冷汗的允熙安慰著"[等等就不痛了。乖~!]說完就輕輕抽插著。,一下子允熙也適應了痛慢慢轉為快感而叫"[鍾仁~!我要.....]鍾仁見允熙漸漸適應了也慢慢的轉變成深插淺抽的動作,允熙邊叫邊配合著鍾仁的速度,鍾仁對著允熙說"[我要射進去了。]允熙著急的說"[不要....]鍾仁回"[來不及了,我要射了!]說完鍾仁就射了允熙也跟著鍾仁高潮了!

而三個月後允熙懷孕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