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鹿晗來拍戲後過3天了,允靜一直呈現著jpg的情況,讓他的朋友小魚不知如何是好,第4天早上8點,門口突然出現了一台跑車,車主徐徐的下車往店裡走進來,小魚先發現有客人後喊著"

歡迎光臨,飲料打8折!

說完就往門口看去,不看還好一看鹿晗站著看向自己這裡來,不僅嚇一跳還脫口而出"

靠!是...!!!鹿晗!~~

說完就發現鹿晗走往自己這邊來,鹿晗不等小魚開口問就先說"

請問允靜在嗎!?說完就四處張望著;

"小魚"嗯???~喔~你要找允靜啊!他再補貨你是要去找她還是我去把他叫過來~!?

"鹿晗"不用你麻煩了,我去找她,他在哪?

"小魚"他在飲料區,你過去就看到了!還有他可能還在jpg你可能要在花點時間去叫他!~

"鹿晗"我知道了!~謝謝~

說完鹿晗就走向飲料區找允靜~而允靜正在邊jpg邊補貨,鹿晗看到允靜就想在逗逗她而安靜地走到允靜身後,手伸出突然遮住允靜的視線,邊說出

"我是誰?

而允靜嚇得趕緊回神說"

你........!!你是~~~誰~~~~我告訴你~~~~~~別綁架我~~~~我不好吃~~~!?不是!!~~~我說你在不放開!我......!!要尖叫了喔!~~~~~恩????????好耳熟的聲音,哇!!!~~~~你........是........是..........鹿晗?!

"鹿晗"你終於回神了!,妳怎麼了?

"允靜"什麼我怎麼了??

"鹿晗"妳為什麼一直在jpgㄚ!妳朋友說妳會jpg是因為受到什麼刺激才會這樣的,可以告訴我妳受到什麼刺激嗎?

"允靜"我沒事!!你別聽她亂說!真的,我只是喜歡放一下空而已,沒事的。

"鹿晗"真的沒事~~!

"允靜"嗯!沒事,恩~~~  ?你怎麼來這裡!?

"鹿晗開玩笑的說"看你還活著嗎?

"允靜"== .........

"鹿晗"我跟你開玩笑的,怎~生氣了~!

"允靜".............

"鹿~晗"==.......

    她(他)們一直沉默到小魚過去叫允靜為止,小魚高分貝的聲音"

你(妳)們快回神!~鹿晗你要離開一下了,不知誰把你的行蹤po上網現在外面都是記者跟粉絲!~我已經盡量擋了~但人太多了~ㄚ~~~~~.......

還沒說完,記者就衝破玻璃往鹿晗去,這時允靜回神之後趁著記者還每過來時抓著鹿晗的手快速的從後面跑去邊說"

我們後面有個後門,你從哪邊跑去開車,我去引開記者她們~說完就把鹿晗帶到後門,自己走回前面去

"記者"剛才是藝人鹿晗嗎?就是前幾天來這拍戲的主角,是嗎?

"小魚"嗯???~==

"允靜"嗯…是~但他來拿東西的,那天他忘了一個東西在這!他自己主動來拿!~

"記者"但有外面的人說你跟他有親密的動作,那又是怎麼回事?說完就拿出手機按出網友傳的照片,照片顯現出鹿晗正微笑著把手放在允靜眼上,就旁觀者而言,好像情侶在作的動作,所以有人拍下來上傳在臉書上被分享,才會惹出事來,。

允靜心裡想著"不知道他走了沒,完了如果沒辯解的話我明天一定會上娛樂頭條的。

允靜緊張到直接JPG了,不管記者問什麼,都沒有在聴,也沒回答了

而記者看到允靜沒再回應了也自討沒趣的整理攝影機後離開商店,剩小余在清記者撞碎的玻璃邊清邊叫允靜回神

小余大聲尖叫"申,~~~~~~允~~~~~~靜~~~快~~~給~~~~我~~~~回~~神

允靜依然沒有反應就換著話

允靜妳看~~~~~~鹿唅光著上半身就來了,。說完就聽到一個女生說"哪裡???~~身材好不好類似的話。是的我們的jpg大王回神了。

"小魚"歡迎外交外星人部隊回來,外星球好玩嗎?

"允靜"死小魚,你一天不損我會死阿~!我都被你損到沒行象了啦!~

"小魚驚訝的說"哇靠~~~你還有行象~~!?我的天阿~~~~~我感動了~!我不知道你還有行象~~!真的尼媽的太好了~!

允靜"你媽的邊雨軒~尼麻的!你不損我,会死啊~!

雨軒是小魚的本名因為自己覺得不好記就自取小名小魚~!

而就在雨軒跟允靜鬥嘴的時候,雨軒的電話響了,雨軒接起來"

喂~找本娘啥事~~!沒事別打來惹老娘~!

電話另一邊來了一個男生的聲音”

你麻的,我是你周公~!邊雨軒~~你是在外面死了喔!?都不想回來了!

雨軒撒嬌的說"不是阿~~伯賢哥哥~~~~~~

伯賢"你阿~~你不回來公司上班沒關係,就算把你硬拖的,也要把你拖回來,看你是自己要回來,還是我把你拖回來,

說完就掛了電話~! (其實雨軒是邊氏企業千金,雨軒不喜歡被捧著而瞞著哥哥跟父母在外面打工,所以才對外人說自己窮!而只有允靜知道他的身分跟雨軒一起瞞人!)

隔天

雨軒接到伯賢的電話也是叫著自己回去自家的公司,也拒絕了。

允靜心災樂禍的說"

你完了~!你惹到你家的戀妹控的哥哥,你死定了~!

  申允靜~~~你別太開心~!你早會樂極傷悲的~哼~雨軒怒氣衝冠的說著,。

申允靜發現了雨軒哥哥邊伯賢在超商門口瞪著背對他正在炸毛的傢伙,申允靜結巴的說著"邊......雨......軒~你~~你~~

你什麼你啦!邊雨軒繼續炸毛著

申允靜大聲卻結巴的說"

你......你......哥在......在外面..~~!

這怎麼可能,他不知道我在這打工啦!雨軒不相信的講。

邊伯賢進來了超商,雨軒轉   身欲說歡迎光臨時,看到了自己家的伯賢哥哥而對允靜小聲說著"

幫我擋一下,我要從後門逃了!

邊伯賢看到自己的暗戀的妹妹要逃

  走了而大喊"

邊雨軒~~~你要去那啊~伯賢走了三步就撈住了正要逃的妹妹雨軒

我........我......我沒有啊~嘻~~~我.....只是~想上.....廁所.~!雨軒結巴的解釋著  

  真的~!?那幹嘛看著我對允靜說你要逃呢!?做了什麼虧心事啊?

    伯賢咬牙說著。

我..........我.....

別我了。快跟我回家吧!伯賢嘆氣說。

我不想回去~~~雨軒低頭說。

P.S 雨軒邊家外面認養的,伯賢雨軒都知道,而伯賢很愛很愛這個妹妹,但雨軒不知道他的心意,一直以為哥哥是典型的戀妹癖。

 為什麼?伯賢略為失望的說。

雨軒結巴的說"我...心裡想著"

我才不會告訴你 我喜歡你呢?回去~~?!我怕我會忍不住跟你告白

    你可能會討厭我吧!雨軒想完低著頭不讓伯賢看到她的傷心的表情。

  另一邊

允靜看著雨軒以前都沒有這個動作,就緊急的說"

伯賢哥~我想你先回去吧!我會幫你勸勸她的。

伯賢看著羽軒說"

那一切都拜託你了。

說完,伯賢又看了雨軒幾眼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超商。

允靜看著雨軒這樣,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又怕雨軒這樣對客人沒禮貌~!所以就叫雨軒先去補商品,讓自己在櫃檯。而在她在安慰雨軒時,都沒發現鹿晗靠著櫃台上饒有興趣的看著她們兩二貨,而雨軒情緒狀況好一點要開始工作就看見櫃台那有一位男生,就叫"

[允靜啊~你的男人在後面~!"]

允靜就往後看。

鹿晗就開口說"[我剛剛看了一齣姐妹情景啊~"]

而雨軒跟允靜齊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鹿晗。

而鹿晗看到了雨軒情緒狀況好多了,就說"[既然妳好多了,那可以把你的閨密借我嗎?]

而雨軒看向允靜,就見允靜看著鹿晗就說”

[拿去吧!不用還!!~]

允靜見雨軒說這樣有點火大的說"[呀~邊雨軒~~你是不是朋友啊~!哪有人這樣出賣朋友的~。]

雨軒幸災樂禍德說”[我是阿~但男生找你~~例外嘛!~~嘻嘻!]

雨軒邊說邊把允靜跟鹿晗推去後面,因為上次的教訓所以不敢太大意!~

而允靜看到雨軒把他跟鹿晗推到這裡來了,也不好說啥!

鹿晗開口說’[你哪時有放假啊~我帶妳出去走走~]

允靜見鹿晗一臉期待樣也不忍心拒絕兒說”[我後天跟工讀生調假吧]

鹿晗看允靜答應自己的邀請也興奮地說”

[好~~!我後天來接你!~]

說完就摟了允靜一下後快速離開!~畢竟藝人在外面暴露太久很危險!

而在櫃檯的雨軒都有看到,允靜一走到櫃檯就被虧”

[挖~~我們家的外星人美女竟然收服了.…..鹿晗~我要去慶祝一下了。]

允靜見雨軒這樣虧他也忍不住說出"

[那你哪時跟你哥修成正果啊~我很看好你們這對也~~!]

[我.................]雨軒低頭不語。

[好啦!我不說了~!]允靜見雨軒心情又要不好了,立即停止這個話題。

而他們就開始忙~到兩天後了。

~~~~~~~~~~~~~~~~~~~~~~時間分界線~~~~~~~~~~~~

鹿晗在六點就在商店門口前等著允靜,而允靜在五點五十就起床了但到了六點才想到固定要去看一下下媽媽,卻不知道鹿晗的電話就打了魚兒問

”[鹿晗有在那等了嗎?我現在要去看看媽媽可以叫他來醫院接我嗎?]

魚兒聽見了允靜的聲音就說"[他阿~~在外面阿~看起來很急!我馬上跟他說!我先掛電話了~!]

掛完電話就快走出去,鹿晗不見允靜蹤影就失望了想上車開走~雨軒見鹿晗要走了就立即跑去車前擋住!路晗見狀煞車更語氣不太好的說”[你不想活了嗎?閃開~!]

雨軒生氣得走到了車窗面前說"[允靜在醫院~!叫你去接他~!我好心要告訴你你竟然…….算了~哼!]

鹿晗聽到允靜在醫院就下車拉著雨軒問"[允靜怎了~~!?他為何在醫院!他受傷了~!?]

雨軒不知道該不該說所以就跟鹿晗說”[我不知道你快去接他!他會告訴你吧!]

雨軒說完就走進超商裡繼續做著工作,而鹿晗也立即坐上車要去醫院但突然想到要去哪裡的醫院就跑下去問雨軒

"[她在哪個醫院妳沒告訴我~!]

雨軒回"[在民善路旁的那間醫院~!去了千萬別嚇到~!]

鹿晗聽雨軒說這樣完就急的跑上車發動就開去民善路。

而允靜這~

允靜到醫院就上去10樓,電梯一到就走到了1008房看著自己的媽媽很安穩的睡,輕輕的關上門慢慢走到醫師室,敲了一下門就聽到醫生”

[誰?進來~]

允靜打開門走了進去,坐到問診椅上問著醫生’[我媽剛剛是不是又….]

醫生看是允靜也點點頭回’[是的,他又發作了!而且還越來越嚴重了!~~~~]

允靜急問”[有多嚴重~!?]

醫生也回"[你媽醒來就只叫著你吧!還大叫你的名子。]

允靜疑問”[他不是本來就這樣了嗎?]

醫生也俆俆的說"[他本來是看見你才會叫妳.罵妳.但今天她不但叫妳還說妳害死她要妳賠她一個丈夫~!更說要去找死去的丈夫,我記得之前她還記得她的前夫還活著但她今天好像開始有點失憶了!]

醫生跟允靜還討論著允靜媽。在鹿晗這,開著快車的鹿晗一看到民善路只有一間神經內(外)科的醫院開口說'[這裡只有一間醫院阿~!雨軒有沒有在騙我啊~不管了先進去找找。]

/

鹿晗開走了之後雨軒就進去繼續值班,看沒客人就轉去櫃檯的後面整理著東西,而沒注意外面有一對老夫妻跟一位外人覺得可愛但他卻腹黑到極點的男子還有正在捧著他們的商店老闆,而他們慢慢走進商店。

噹~

雨軒轉頭過來並微笑說歡迎觀臨,但看了來人一眼後,立即呆住!那對老夫妻火大開口”[要不是我們回來一趟還不知道邊氏企業的大小姐我的心肝寶貝在外面打著苦工~~!!!!!]

[!!!!!!!爸~~媽!!!!!!我.……..邊伯賢!!!]雨軒先結巴後憤怒。

而商店老闆看到景象也证住說"[我...........竟然..............真的.........雇了..........不該雇.的人~~~~!!!!!]

邊伯賢帥氣地靠著玻璃不在乎的說"[既然知道了!就應該怎做吧!!!!別喊一件做一件昂~]

店長急回"[是....是!!!雨軒妳可以走了!!!!!我來顧這就好!!!!]

雨軒賭氣的看著伯賢說"[我就不回去,你能拿我怎樣!!~~]

雨軒爸媽看不下去了"[伯賢用甚麼方式都沒關係!就是要把雨軒帶回家去!~]

雨軒就被伯賢押回家了。

/

鹿晗從一樓開始找起,當找到允靜時,允靜已經跟醫生談完事了!而鹿晗看到了允靜也跑過去邊喘邊問”

[妳怎麼了!我聽到雨軒說你在醫院我就跑過來找你了!]

允靜摸頭回"[對不起啦!我沒叫他跟你說清楚害你擔心了~!我沒事~是我媽她生病了!我剛看完我媽,走吧!~~]

鹿晗想知道但見允靜沒說也就提起了。

到了遊樂園,允靜跟鹿晗先坐了.旋轉咖啡杯.旋轉木馬.碰碰車.急流泛舟,而允靜比了後面的遊樂器材對鹿晗說

“[我們去坐那個~好不好~鹿鹿~]

鹿晗一轉頭看到了一眼遊樂器材差點沒吐血,結巴的問"[一定要坐這個嗎???]

允靜看鹿晗一臉驚恐樣也笑著說"[那我自己去坐好了,你在陰涼處等我~!]說完就去坐雲霄飛車~

鹿晗看允靜自己玩有點不好意思所以自己決定等等要陪允靜玩自己也很害怕的……..摩天輪~~~~!

到了摩天輪前,允靜看了鹿晗問"[你真的要玩嗎?不要勉強呀!]

鹿晗堅定的說”[我可以~!走~!]

一坐上允靜就看鹿晗定在那不敢看外面的風景,噗滋了出來~!

[你……校甚麼~!]鹿晗氣虛的說

[沒阿~!只是覺得好笑而已~]允靜裝在看外面說

到了頂端,鹿晗突然吻了允靜,讓允靜臉紅的推開低頭向鹿晗大聲問’[你在幹嘛~?!]

[我………我]鹿晗找不出理由來無語

允靜跟鹿晗都沒發現下面的狗仔已經拍出好多他們的曖昧的照片~

~~~~~~~~~~時間分界線~~~~~~~~~~

到了隔天允靜接到了一通電話"[請問妳是允靜小姐嗎?]

[我是,請你找我有事嗎?]

[我是H&L娛樂的負責人,可請小姐到寒公司談話嗎?]

[.....喔好~...現在嗎?]

[是的,還有不要去上班~!那邊應該都是記者!]

[什麼~!記~者~!!!!!!]允靜已經呈現驚嚇樣~!

[嗯,就這樣,我先掛了~!]

掛了電話之後,允靜一直呈現著呆滯,到電話又響起才回神。

一接點電話就聽到對面的人開始嘰哩呱啦的說~

[喂~允靜~!妳怎麼樣了。]

[沒事~!]

[真的~沒事嗎?,我在電視娛樂新聞看到一片報導說"[人氣偶像與神祕女友在昨天中午,搭摩天輪接吻~!還有照片耶~!]

允靜知道宇軒在擔心他被欺負而說”[妳放心,我真的沒事~!我還有事~先掛~!]

掛了之後就攔了一台計程車去H&L公司去了~~~。

/

邊雨軒掛掉之後就看到自家哥哥站在房間門口,雨軒不想理他…… 就站起來想從旁邊走過,但伯賢擋在那裏不讓雨軒經過,雨軒瞪他說”[借過!!!別擋路!!!]

伯賢看妹妹這麼生氣也說"[我只不過把你押回來!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雨軒抬頭說"[我現在不想跟妳講話!!讓開!!!!]

伯賢看到妹妹雨軒這樣!!也有點心疼!就又開口問"[那你怎樣才能原諒我~!!!]

雨軒看著伯賢心裡想"[他不是一直以來都很堅持自己嗎???為甚麼這次先向我低頭呢???]

伯賢看著雨軒抬頭看著她的姿勢就忍不住伸出手輕輕刮她的鼻子,而雨軒看自己暗戀的哥哥對他這樣心當然一直蹦蹦跳的,而伯賢看喜歡的妹妹臉紅也想著"[我家的女人怎麼哪麼可愛!!!!!]

伯賢鎮定後開口說"[那~為了讓我家的可愛的妹妹開心~~我特地買了你愛吃的番茄可請妹妹賞個臉呢???]

雨軒一聽到番茄氣也全消的衝下廚房拿出番茄開啃!!!!

/

而允靜到了經紀公司時,門口有一群看似粉絲在那裏舉了牌子,牌子上寫"

{鹿晗背叛老婆們!!滾出演藝界!!!!}

{請鹿晗老公趕走賤女人!!}

{賤女人!!!滾開!!!!放開那小鹿}

允靜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所以想說默默地走進公司,當他把頭低下來偷偷摸摸的想進去時,很不幸的有位粉絲發現她的蹤影大喊"

[那賤女人在那!!!!走!!!我們教訓他!!!!!]

所有粉絲都爭恐向前的想教訓允靜!而允靜知道自己躲部過了!就閉著眼,而有位女生衝向前就狠狠地打允靜一巴掌!讓允靜痛到跌到地上!但粉絲毫不留情地踢阿踹阿.......

更有一位女生說"[踹死她!!!!!!讓他無法跟我們家的鹿晗糾纏著!!!]

說完有人從頭踹下去!允靜當場暈倒!!!!!!而有人說"[她死了耶~~~我們慶祝慶祝!!!!!]

鹿晗剛好從公司出來要對粉絲跟記者交代時看到允靜在那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就不固場面的衝向允靜身邊更喃喃自語

"[對不起.........對不起.........我......拖累妳了.........]說完抱著允靜不管記者粉絲跟經紀人的呼喊硬是把允靜抱著送去醫院!!!

到了醫院~~~~

鹿晗一進去就大喊著"[護士........她受傷了...拜託......快...救她...拜託......]

護士聽到了呼喊就跑過來問"[她怎麼了?先把她抱過來這床上!我去叫醫生過來..!]

鹿晗聽了護士的話,把允靜放床上更緊緊牽著允靜的手說"[允...靜......不要.........睡著.....護士已經去叫醫生來了........不要離開我........我們一起面對好嗎?.......]

醫生來了看允靜一眼就對鹿晗"[她發生什麼事!?]

鹿晗著急的說"[被人打了,醫生...拜託你救她了!]

醫生看了允靜,允靜口鼻都冒了血就對鹿唅說"[她要趕快去手術房!她可能腦部嚴重受創,要開刀,李護士!推去手術房!!!]

鹿晗聽醫生的話,害怕可能會失去允靜,一直牽著允靜不敢放手怕一放手就會失去她,送到手術房時鹿唅本要跟進去被護士攔住更說"[這可能要請一下她的家屬來一趟!你知道她的家屬電話嗎?能請你打一下她的家屬電話嗎?]

說完護士就推允靜進手術房裡。

鹿晗不知道允靜的家人在那就坐在手術房外面等手術結束。

/

[來再拍一張!]

[不錯!很好!謝謝配合!]

攝影棚裡有一位人高又帥的男人配合攝影師的調整身體,拍了一張張帥氣的照片,在休息時,就看到攝影棚的電視正播出{鹿唅私下交女友被記者拍到,神秘女友出席公司記者會被粉絲打爆頭送醫急救.....}

男人的經紀人開口"[亦凡~你的死對頭他沒辦法在跟你戰了,我們去慶祝吧!]

亦凡笑笑的正要答應時,就看到電視出現鹿唅的私下女友被打的畫面,清楚的看見允靜的臉,就黑了臉。

跟攝影師說"[我等下的行象照延到明天,我去一個地方。

說完就衝出攝影棚,腦子都出現允靜的畫面

[允靜是亦凡是小時候的青梅竹馬,亦凡6歲時候就很疼愛4歲的允靜,更對允靜說過"{我喜歡妳,我們長大要在一起喔~}亦凡在十歲就離開允靜身邊去美國,但他從沒忘記允靜一直到他出道,而看到電視允靜出現的畫面就一眼認出是他從小就喜歡的女人。

但看到允靜跟鹿晗他的死對頭一起還被粉絲打成重傷,他心痛,他誓死要回允靜的身邊守護她不再讓人摧殘他愛的花朵。

到了允靜所在的醫院,直奔手術房一眼就認出他討厭的人就跑過去一拳就從他的臉打下去更憤怒的說

"[鹿唅!!!!你為何要傷害她!!!你欠揍是不是!]

鹿晗見亦凡也扳著臉說"[關你屁事,你滾!]

亦凡徹底火了就揪著鹿晗的衣服就想在揍一拳,就被一個女生拉住手,亦凡想甩掉女生火大開口

"[如果要打請出去,允靜就在裡面!你們還有心情打架啊!]

鹿唅正要說沒妳的事就抬頭看說"[妳...........雨.......軒...妳.....]

[我要不是看了電視,你是不是要隱瞞我,要不是我看到了電視,我是不是永遠都要失去我的麻吉!鹿唅!你說啊!]

鹿晗跪著求雨軒"[不要帶走她,我會處理好,好不好,]

雨軒閉著眼說"[我沒辦法決定!但允靜已經因為她媽苦過了。我請你不要在讓她受傷了。她已經因為家庭遍體鱗傷,請你不要在帶給她傷害好嗎?]

說完鹿晗就起來。

亦凡問雨軒

"[妳說家庭?她家庭不是很溫馨嗎?]

"[她在十五歲,父母就離異,爸爸丟下她去跟另一個女人去,而媽媽受到了刺激住進神經病院去了。]

[刺激??怎樣的刺激!?]

[她媽以為她是破壞她們夫妻的所以見她就狂罵狂打她,我有時看到她不是瘀青就是流血。]

說完亦凡低頭想,"[允靜....妳很痛吧…我不會讓妳痛了。]

她(他)們說完剛好手術房開了,鹿唅亦凡都跑向前問

"[她現在怎樣了。]

"[她有危險嗎?]

醫生正經的說"[她的家屬是誰?]

雨軒說"[她父母離異,代理監護人是我媽,我媽不在國內,我代我媽來。]

醫生見雨軒霸氣的說完就對雨軒說"[她送去加護病房了,要看隔天才能確定她是不是真的穩定了。還有妳是誰?]

雨軒說"[世界集團:邊氏集團的大小姐!]

鹿晗跟亦凡瞪大眼睛說"[我聽過...集團有女生,但她很隱密不是嗎?]

[允靜也知道我的身分!]

醫生聽到也立即拍馬屁的說"[原來是大小姐啊!]

雨軒冷冷的回"[如果我家麻吉沒醫好...你也不必來了。]

醫生聽到雨軒說完不禁臉頰泛青。

雨軒即進去加護病房。

鹿晗亦凡想進去被雨軒叫住,雨軒"[你們不用進來了。鹿晗晚上你在來顧她,而亦凡我知道妳們的過去,但你要剛接我集團的工作,必需先工作完,做完在來見允靜。]

說完雨軒就把病房門給關上,自己打電話給邊伯賢哥哥

"[哥~我在醫院晚上在回去。]

[嗯,她還好吧!需要我命令醫院成立醫療小組嗎?]

[不用.....沒事我先掛!...]

掛了電話,雨軒坐下來對對昏迷的允靜說"[這.....就是妳的選擇嗎?會不會犧牲太大了!我只有妳一個知心的朋友了....不要放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奮鬥。]

一轉眼到了晚上,鹿晗來無人守的病床前,看到昏睡的允靜開口說"[我終究無法保護妳,我明明決定要成為妳的護花使者的,為何卻變成這樣.......]

到了隔天……….

中午 允靜醒來了,但看到一個男生牽著自己的手就把自己的手抽出來,那男生起來就緊急開口

"[你醒來了!有哪裡不舒服嗎?]

允靜冷冷的問"[你是誰,這裡是哪裡?!]

鹿晗看見允靜這樣也立即跑去叫醫生

"[醫生,她醒來了!但他不認得我!!]

醫生聽到鹿晗的敘述也跑去病房裡。

允靜見醫生進來也開口問

"[醫生!!他是誰?!!為何不見雨軒跟伯賢還有亦凡呢?]

"[允靜小姐!!他是你的男朋友還有雨軒小姐她照顧你一整晚!早上才回去休息!]

"[我記得吳亦凡是我男朋友,為何變他呢?]

鹿晗絕望的跌在地上,更說

"[為什麼.....為...什..麼..妳會說亦凡是妳的男朋友!!為什麼妳沒記得我!!]

醫生安撫允靜,允靜因為腦部還沒全癒合所以她躺下休息了。

醫生說"[你跟我來]

鹿晗跟著醫生出去病房外,裡面允靜眼睛張開想著

"[鹿唅,對不起!我只能樣離開

.....因我捨不得你為我放棄夢想.....]

/

醫生看著鹿晗說

"[她可能是受到了刺激造成記憶顛倒......]

"[那怎麼讓她恢復?]

"[那要看她是不是要記起她顛倒的記憶了。]

鹿晗望著病房門的透明玻璃,喃喃自語的

"[我是不是沒機會待在妳身邊繼續守護妳了。可..是...我好......喜...歡妳....。]

而鹿唅正要進去被手機鈴聲嚇到接起來

經紀人"[鹿晗你快回來,粉絲已經等不及了。還有回來所有的事都推給那位小姐!知道嗎?]

"[為什麼?我想跟公司討論討論!!]

"[不需要!!!如果你要毀掉自己的話....我也會毀掉那女人!請你自愛!]

鹿晗在外面望著病房內的允靜喃喃自語的說

“[我會回來的…!等我…..!!我會讓你記得我的…..!]

鹿晗捨不得的望著允靜一眼後, 之後逼不得已的趕回公司,雨軒剛好在搭電梯巧遇鹿晗,開口問"

[你要去哪裡?!]

[我經紀人叫我回公司!!!妳幫我照顧允靜...]

[我為何要幫你顧!聽清楚既然回去開記者會,就不要在來見允靜,反正她記不得你....]

[雨軒,不要這樣!!我真的真的很愛允靜!!]

[我一但說出的話,是不可能受回的!]雨軒冷冷的說。

雨軒說完見鹿晗不說話還回頭明顯表示對於自己的話動搖,就對鹿晗說

“[我知道你們公司叫你把所有的事都推給允靜對吧!]

“[雨軒,我………]

“[如果我說我能擺平你跟允靜的事,你相信嗎?]

“[我相信,只是我怕公司會對允靜不利!]

“[這你不用擔心,我一出馬你公司只會自己把誹聞壓下去,不會造成允靜安危。]

“[那你要怎麼做?]

鹿晗說完就看雨軒打電話

‘[喂,秘書請傳下去,鹿晗的誹聞女友正是邊氏企業公開的養女就傳給記者這樣,我要讓天地娛樂自己找我,還有如果他們負責人打電話就通知我!]

秘書專業的回“[我會的,還有要我做的嗎?]

“[恩,我要你去傳話給你們的總裁就說”[晚上早點回來,我會煮東西等!]

“[恩,我會的,我先掛了掰掰!]

雨軒掛完點電話就對鹿晗微笑說

“[走,去陪允靜!!]

鹿晗也回頭一起去病房,進病房時允靜就看見鹿晗猶豫不決的在病房門口,雨軒見鹿晗就笑著對允靜”[你的玩笑開太大嘍!如果鹿晗因為妳要自己面對公司打壓,你都不陪喔!]

就見允靜臉紅低頭小聲說

“[妳是怎麼發現的!?]

“[我雖然跟妳都瘋瘋癲癲,,但我也有幾分像我哥的好嗎?]

允靜低頭不語,雨軒小聲說”[如果妳在不叫他進來,他可能永遠都站在那了!]

允靜才開口

“[額….鹿晗你進來啊!]

鹿晗驚訝地看著允靜,回神就衝進病房裡,雨軒聽到電話聲就對他們說

“[我去接個電話,你們慢慢聊!]

說完出去接冷冷地開口

“[你們終於打電話啦!怎?]

“[大小姐,我們真不知道那個身允靜是妳的集團的人!誹聞我會想辦法壓下來,請大小姐原諒蔽公司的無知。]

“[是嗎?你們不是要把所有事都丟給她嗎?怎?]雨軒語中諷刺地說

“[不是這樣的小姐,你誤會了我們怎麼會呢?]

“[最好真的是,不然你知道得罪我的下場!]

說完就掛完電話,不想打擾她(她)們,就回家去。

一回到家,就看見客廳有.........一隻纏在自家的伯賢哥哥.......泰迪熊!?..........往近一看...我的媽啊!!!!!操!他!!!!!是那個小時後哥哥常常帶回來的那位胖哥哥!!!!

“[哥!!!!!!他怎回來!!!!!!!!還有..........我操!!!!朴!!!燦!!!!烈!!!!你是怎樣吃了生長激素是不是,我他媽的….也長得太高富帥了吧!!!!!!]

(朴燦烈是伯賢的小時候的麻吉,他在14歲就去美國留學了。)

“[你這女的,怎開口閉口都那麼沒節操啊!!!還有我畢業了當然回來啊!不然是要我在那自生自滅嗎?!]燦烈露牙大笑地說

“[他今天早上就回國了,我想你最近都在忙允靜的事,就沒先跟你說,我們去賣場準備點東西吧!這傢伙要住進我們家!!]伯賢說

“[嗯!我先準備一下,還有順便買等等要煮的東西,冰箱好像沒東西了!]

伯賢點頭就坐著邊跟燦烈聊天邊等雨軒,雨軒也趕快的地上去自己的房間正放下包包要去書桌拿購物袋,電話響了接起來

“[喂!你找誰!]

“[我是亦凡,能出來談談嗎?]

“[聊允靜的事吧!好在那?!]

“[在包子橙咖啡館,我在那等你]

說完就掛電話,雨軒出去對伯賢說

“[亦凡突然找我談允靜的事,你跟燦烈哥看要吃甚麼自己去買吧!]

“[嗯!我跟燦烈自己去買,你快去快回!!]

說完雨軒就往咖啡館去,一進去就看見金髮的男人,走了過去在他對面坐下

“[你找我要談允靜甚麼事!?]雨軒喝了亦凡替她準備了卡布奇諾說

“[她……很愛鹿晗嗎???]亦凡吸了一口氣說

“[這我不知道,但她很在意鹿晗也害怕鹿晗為她受傷,怎?怕自己沒望?!]

“[我想拜託妳一件事,我想妳可不可以當裁判讓我跟鹿晗有公平競爭的機會?!]亦凡期盼地看著雨軒

“[你把允靜當甚麼!!籌碼?!賭物?!我不管你要跟誰公平競爭,但你如果自私到不顧允靜的心,我會讓你們永遠都見不到允靜知道嗎?還有我不想當裁判由允靜自己半段吧!]

亦凡聽雨軒說這樣也不好再說了,而雨軒又開口說

“[你工作都好了吧!]

“[嗯!都完了]

“[你不去看允靜嗎?你不是要公平競爭?!在這看著我問一大推問題,這叫公平競爭??!]

雨軒說完就看見亦凡快速站起來點頭完衝出去,允靜小聲說

"[允靜,你好幸福!好羨慕喔!不像我無論怎麼靠近總有一面牆擋著我……]

/

燦烈伯賢到了賣場,燦烈就開始玩了起來,而伯賢者是黑著臉買著東西,而燦烈玩了一下才發現伯賢就說

“[你的臉是怎了?吃到屎了?!]

伯賢翻著白眼(世勳:伯賢哥哥肖像權!)說

“[我覺得你怎像小孩,你能不能長大!]

“[我哪沒有長大!你看我都比你高了!!]

“[你……..]

伯賢乾脆不理他,逛完賣場要結帳時,櫃台小姐對伯賢說

“[總共是5900元!]

伯賢徹底黑著臉了!見自己的錢包只有4000根本不夠,而對燦烈說

”[燦烈….你有沒有帶錢?]

“[不會吧!你帶沒夠錢啊!但我錢包在家……]

伯賢見身後的客人都不耐煩了,他只有請小姐先結帳別的客人自己打電話給秘書

“[金俊綿秘書,你現在帶1900來EXO大賣場找我!]

“[是!邊總裁!!]

10分鐘俊綿來了伯賢鬆了一口氣,燦烈嘲笑說

“[我說,伯賢啊!你這件事如果被你妹聽到不知道你妹會不會笑你一輩子啊!]

“[還敢說!!!要不是你拿那麼多東西我會不夠錢嗎??]

到家後…..

允靜看到伯賢臉又見從不會出現在家裡的綿祕書問

“[帶不夠錢喔!!燦烈啊!你看你買那麼多幹啥?!!]

伯賢愣了一下說”[妳!!!!怎知道我帶不夠錢!]

“[我?!!看東西那麼多,你又習慣只帶4000而且從不出現在家的祕書都出現了你是不是覺得我不會發現啊!]

伯賢冒著冷汗想"[雨軒最討厭人家看不起她了!不行要跟他解釋!不然我的幸福啊~]

伯賢支支吾吾地說"[沒…….有啊 !我……我…我…..]

“[哈哈哈哈哈哈我說.......哈哈.......伯賢........哈哈你幹嘛.........哈哈哈結巴啊!......哈哈哈哈……啊~啊~啊~啊~]燦烈不怕死的笑當然也悲劇了

雨軒擰著燦烈的肉說

“[還笑!還不是因為你!!我家的哥哥也不會在那丟臉!你少在那笑!因為我會讓你樂極生悲!!!]

燦烈求饒的說”[我錯了!我錯了!我要死了!伯賢快救我啊!!!!]

“[誰教你笑我!不救!!!]

“[你這見死不救的傢伙!嗚……雨軒我錯了!不要生氣了啦!]

雨軒放開說

“[哼!看你還敢不敢對我哥使來使去的!還有邊伯賢我問你為何公司出現股票低迷為何我不知道亨~??真把我當小貓是不是啊!]

“{那是有人動手腳的.而且我也都處理好了}

“[那也要查是誰啊!你不查就會有第二次發生,你知道嗎?]

“[你放心我查出來了!是韓氏企業!]

到底韓氏企業為何要打擊邊氏企業,而吳亦凡會怎樣跟鹿晗公平競爭呢??請敬請期待~

雨軒一聽到韓氏業就知道怎麼一回事了,韓睬茹是韓氏業大小姐是出了名喜歡吳亦凡,雨軒知道睬茹喜歡亦凡也跟睬茹是好朋友,但睬茹不知道雨軒是邊氏企業的小姐。

伯賢見自家傲嬌貓不說話心中一有死的感覺了,就聽到雨軒出聲

"[伯賢哥~你那什麼臉,好像踩到屎一樣!!]

"[...........]

燦烈笑說"[哈哈...他是...因為...喜....啊~]還沒說完就被伯賢給打了.... 雨軒看到他們這麼逗不禁扶額,秘書對雨軒說"[小姐,既然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雨軒轉頭點點頭,秘書即離開邊家。

吃完飯,伯賢已經先去書房看公文而雨軒去房間洗澡,洗到一半想到有事要跟伯賢哥說就拿浴巾圍上跑去書房,到書房雨軒敲門說"[哥,忙嗎?我要進來了喔!]

伯賢邊開文件邊說"[進來!!]

雨軒聽見就開門走了進去。

伯賢停下手邊工作抬頭一看"[!!!!!!雨軒!!!妳!!!!!]伯賢盯著雨軒,雨軒皺眉問"[我有事要說,你在看什麼?.....]說完往下一看才發現自己圍一條浴巾就出來,任何男人見這畫面會忍的住才怪,臉紅的說"[我......想到有事問你才來找你,我....不是....故意的...我...去穿衣服]說完正要轉身走出就聽到低沉的聲音"[妳...不知道妳這樣很危險嗎?妳不冷嗎?]說著拿起身後的大衣往雨軒身那丟去,雨軒低頭的說"[我沒想這麼多,我先去穿,等等就來。]

說完即快走的離去。

雨軒走之後,伯賢低頭看身下那變大生物說"[這磨人的小妖精,我才看幾秒就這麼興奮,我一定要把她留在身邊自己享用,才不讓給別人!!]

雨軒回房快速穿衣後,回到書房敲門後進去跑去伯賢眼前說"[你之前要我回公司的事,我考慮之後....]

"[干願要回來了???]

"[我....有條件!!!我要跟允靜一起!]

"[妳是副總裁,允静就當妳的秘書如何!!!!]

"[成交!!!!!!!]

聽伯賢哥答應自己的要求,高興的手舞足蹈。伯賢見自家小貓這麼可愛想"希望雨軒永遠在我身邊,我一定要讓妳愛上我!"

雨軒跑回房後也立即打電話給允靜說這好消息

雨軒"[外星人寶貝,我告訴妳一件事,妳千萬別尖叫!]

"[什麼事惰讓妳這麼興奮!伯賢哥告白了??!]

"[不是,是我回公司了。]

"[........所以呢?]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跟他說要跟妳一起上班他答應了耶!!]

"[什麼~!!!!我不能啦!我沒辨法勝任這個位子,妳找別人啦!]

"[什麼沒辨法!好啊!我去跟他說妳不去我就不去!!!]

"[.........好,我去,妳這個小狐狸!]

"[那報到那天就來我帶妳去參觀公司,妳要準時來喔!]

說完掛完電話就聽到手機鈴聲(沒有人在意我,我在一個人的角落,等侍中受折磨,不會有人再關心我,燈光照射著我,影子顯得孤單冷漠,一個人的生活.....)

"[喂~]

"[軒.......我回國了.......我回來了.......之前對不起.......回來我身邊好嗎?]

雨軒流淚回憶

"[軒....對不起....我喜歡她.....我們....分手好嗎?]

"[世勳...........我恨你!...........恨你......滾!!!!!!]

~~~~

雨軒哭著咬牙說"[至從你跟那位賤貨離開後,我對你只有恨!]

"[雨軒........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我現在心裡己經容不下你了,我已經喜歡上別人了!你...吴世勳別再出現我的人生中了好嗎]

"[雨..!!!]

雨軒掛完手機已泣不成聲,而伯賢本來要來房拿回大衣到門口就聽到這些內容還有哭聲,拳頭不禁握緊想"[我疼都來不及了。那什麼勳的竟然讓我家的小貓咪哭泣,我絕對不会讓你接近小貓一步!!!]

伯賢冷靜下來之後敲門"[雨軒,我可以進來嗎?]

"[哥我累了,要睡了!]

伯賢聽到不禁心疼了起來,但又不敢硬闖,只能先回房間。

進房後,伯賢打電話給祕書

"[綿祕書,幫我查個人,叫吳世勳,我要他的全部資料!]

"[是  ]

"[總裁查到了,那個叫吳世勳的是亞洲明星吳亦凡的弟弟,而感情狀況.......]

"[說啊!!!!]

"[上面記載著.....單戀邊氏神秘千金. ....]

伯賢一聽危機四起,開口,

"[請一位保鑣24小時跟著大小姐,記住把吳世勳的照片發給保鑣,看到吳世勳這個男人,絕對不能讓他靠大小姐太近,知道嗎?]

"[知道了,總裁!]伯賢掛掉電話躺下不禁想著自己的傲嬌貓被陌生男人牽著的畫面,面有怒氣說"[我的美麗小貓,我絕對不會讓其他男人把你從我的身邊搶走的!!!我沒有妳,我会控制不了自己!!!!]

伯賢冷靜之後呼呼大睡。

隔天

伯賢已去公司,沒多久雨軒起床梳洗,梳洗後衝下樓,沒見伯賢的蹤影就開口問

"[秀滿叔,我哥呢?他去上班了?]

"[是!大小姐,少爺去公司開會去了!啊!少爺要我跟你說妳吃完早餐在去報到,小姐,吃早餐吧!!]

"[嗯…燦烈哥呢?他去哪了!]

"[喔~你說朴少爺喔~他去練吉他去了。]

"[喔!]

談完事情後,就打電話說"[允靜,妳在幹嘛?要去報到了!]

"[可是,我在醫院看我媽耶!能晚點嗎?]

"[好,我先打電話去給我哥,在跟你會合看完伯母在去公司報到。]

"[好!]

雨軒打給伯賢"[哥,晚點在去!]

伯賢大吼"[我給你兩小時,可以吧!]

"[你吼我!!!邊伯賢,你想死了是不是!!]

"[............我....不是這樣了!我!!!!!!](小貓生氣了!@@)

雨軒不聽伯賢說完就掛了電話心裡想"(我怎會喜歡你這個王八蛋!!!)

雨軒拿了包包,就走出門,坐上他哥為她準備的車開口對導航說

"[我要去exo醫院,請標示路段。]

"[已標示完成,祝妳里程順利。]

雨軒開車到exo醫院,停好車,上樓找允靜時,發現一男子行蹤可疑。但不疑為意,微笑的走進醫院去。

找到允靜說

"[JPG天后,伯母還好吧?]

"[唉...時好時壞,妳呢?]

雨軒微怒說"[那傢伙回國了?]

"[你是說吳什麼勳的?]

"[嗯!我不知道怎辨!]

"[他敢找你嗎?你哥不知道嗎?]

"[他那火睥氣,我不敢說。]

允靜與雨軒坐電梯下樓...

"[但.....]

"[好了,不要說他了,我們去公司吧!我先把車開過來。]

"[好吧!!!!!!!!!!!!!!!!!!!!!!!!!]允靜回神聽到開車兩個字不自覺驚訝了!!

看了一眼過來的車發呆了......

"[雨軒開來門口看允靜又飛去外太空了,不禁扶額說"[我只是沒說我会開車,有必要這樣嗎?申允靜!!!!]

"[妳會開車!!]

"[我回邊氏,我哥教我的!!別發呆了,走吧!]

允靜坐上車就開往公司去,雨軒一直看著後照鏡,連允靜都發現不對勁問"[怎了?]

"[有人跟蹤!!!!]

"[會不會是吳世勳派來的!!]

"[他不知道我在哪?]

"[啊不然!!!]

"[我也不知道,到公司在看看!!]

說完也快速的往公司開去。

到了公司,雨軒往後瞄,那人還是在百米內,就對允靜說

"[算了,叫我哥處理吧!]

(作者:妳覺得妳哥會趕走他自己派的保鑣?)

"[嗯!走吧!你哥應該快動怒了!]

她們一進大門就聽到

"[副總裁好!!!]

"[總裁呢?]

服務台員"[在辦公室看公文了!]

"[嗯!]

"[我先上去了!允靜走了!]

"[啊?是!!!]

坐電梯

"[臭雨軒,妳沒跟我說你的職位是副總裁!]

"[那妳現在知道了!]

"[............我真是敗給你了!!!!!]

到總裁辦公室,俊勉看到雨軒

"[大小姐,你的辦公室我叫人整理好了!你哥在二部門那!馬上回來!!!]

"[嗯!你帶一下允靜小姐吧!]

"[是!大小姐!!]

雨軒進哥的辦公室,東摸西望慢慢的坐在椅子上,看著桌上,突然

"[誰坐在位子上!!!不想活了!!!!!!]

外面的俊勉聽到了都替伯賢祈禱果然

"[邊!!!伯!!!賢!!!你真的他媽不想活了是吧!今天吼我兩次了!!!]

"[寶貝!!你別生氣嘛!我錯了!但你體諒我嘛!我快被那韓氏企業氣死了!我沒惹她吧?]

"[怎了?她又開弄公司了?

"[嗯!真不知道為何,她要針對我!!!]

"[辛苦了!我會找時候跟她談談的。]

"[什麼?妳認識她???]

"[我可是社交達人~!!!]

伯賢想到世勳黑臉說"[........還有認識誰我是不知道的???]

"[幹嘛?突然這麼嚴肅!!我都認識女的啦!]

"[真的???!!]

"[真的!!!]

"[喔!好!!]

伯賢心想"[妳這讓人心疼的小野貓!!]

~~~~時間分界線~~~~

晚上伯賢跟雨軒回到家,看到沙發上的泰迪熊,雨軒認不住大喊

"[朴燦烈!!!你是吃飽撐著是嗎?你哪時要回去接朴氏企業!!]

"[大小姐,溫柔一點好嗎?還有我沒興趣管理公司,我喜歡音樂!]

"[我看是去看美女吧!我查到了你去的音樂廳,有個彈鋼琴的,叫夏玫玥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咆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